已滚去wb爱咋咋

ID消九。

换房子了,lof晚安

一个悖论

 

这有关于一个梦。

戈弗雷有时会猜测掌管梦的神仙没准是个调皮鬼也说不定,不然自己怎么总是做一些离奇古怪的梦,并且每次都会戳得他脊梁骨生疼。

这并不是开玩笑就能解决的现状。

这个梦里充满了水,自己和布拉迪被森林中的矮精灵引入了深蓝色的湖中,掉入水中只感觉一直向下沉了很久,最后因为窒息的感觉过于真实而惊醒,然后戈弗雷发现自己只是被被子蒙住了脸而已。

“我决定要变什么动物了。”这是早晨醒来戈弗雷对布拉德利说的一句话。

“阿尼马格么?是什么?”

“水獭。”

“不会游泳的水獭么?”

“........”

在这之前的晚上库克一家聊到了很晚,起先只是聊魁地奇,聊上午令人心潮澎湃的比赛,聊英格兰的胜利,最后不知什么时候话题就转到了游泳上。

在戈弗雷作为麻瓜小孩的那段日子里,父母曾经一度把他送去海边学习游泳,虽然具体细节已经记不清了,但那段时光一直是他埋在心里的一块灰暗记忆,不断地呛水,流泪,如果放在现在他也许还会考虑择师不当的问题,不过总而言之,虽然对水并不会太抵触,但有过那样的经历之后他还是没办法让自己呆在水里不会下沉。

“你直接说你不会游泳不就好了,没关系的等下个假期来我家我教你~”布拉德利的这句话因为太大声而招来了帐篷外库克太太的瞪视。

 “其实戈弗雷不用担心,只要学好适当的咒语,应用自如的话即使不会游泳也是没问题的啊。”安德鲁兹先生挺随便的坐在地板上,头上还戴着的那顶帽子上的三叶草在帽檐上歪歪扭扭的跳着舞,喝了口手里的麻瓜雪莉酒,安德鲁兹先生没来得及控制自己的嗓门。

“爸爸你省省吧,当初是谁对我说魔咒课不用兢兢业业的也能毕业啊。”并没有好好反省母亲瞪他的深刻内涵的家伙顶着一头星光直接倒在了地板上。

“儿子你不懂,那是因为......”那是因为再不闭嘴伯母就要发火了,一边完全插不上话的戈弗雷隐约瞥见帐篷门口有......

 “比赛也看完好半天了,你们快给我上床睡觉,特别是你安迪,这么大人了还不叫人省心,快带上你儿子滚进去睡觉!”

“好啦老太婆这么啰嗦。”

“滚出我的视线!!”

观摩了这场似乎只是轻量级的家庭战争后戈弗雷本来打算悄悄地撤离现场,结果却被怒气未消的库克夫人抓了个正着。

有点紧张的看着眼前劳心劳力原富家小姐(听布拉德利讲的)现下嫁的管家婆有点狰狞的脸,他觉得现在自己脑门上一定写着‘让我学游泳也没有关系总之还是放开我吧’的字才比较正常。

“孩子你也去里面吧,睡个好觉。”结果是什么也没发生。戈弗雷站在原地看库克夫人动作轻柔的关上门,最后转身拐进了女生的房间。然后他一下想起了他正离家出走中的妈妈。

草草洗漱完毕,回到屋子里之后才发现下铺的两个大男孩(父子orz)早早就跌入了梦乡,于是戈弗雷尽可能轻的爬上了唯一空下的上铺的床,好好的躺下来,看施过魔法的天顶上群星垂坠,耳边隐约还听得见帐篷外几个魁地奇球迷高唱着钟爱球队的队歌。

 今天对于所有英格兰队的球迷都会是好日子,这一句话也许可以解释很多事情,包括所有的不愉快。希望自己也能伴着这个好心情快点入睡吧。

戈弗雷这样悄悄在胸前画了个十字。

祝自己有个无梦的夜晚。

 

 

 

 最后.......果然还是不如愿啊orz

 ----------------------------------------

多梦的病要治,戈弗雷【语重心长

标题是我瞎起的,忽视它吧...........

我是只会写梦醒后的世界的废......

我躲过了描写比赛现场的部分.....并且因为看了涅罗荔枝人今天的剧情才有的这个(其实除了日子没什么关系orz),所以谢谢鸟~~~~

其实蛮期待互动的orz因为想写出除了那两个娃子以外的人什么的.....所以默默求勾搭啊orz

另:画出了bug不好意思,只会这么简单的线稿了再往下就不会了orz

心里的小戈和小布的确是兔子和狗的拟态嘞...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