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滚去wb爱咋咋

ID消九。

换房子了,lof晚安

【让马让】模拟共鸣 2(上)

事先说明:这是个坑,完全是自娱自乐的产物,会不会更完完全不好说,所以.......

本文架空向,相信我一切你看不懂的词汇都是我瞎编的orz
CP:马可博特X让基尔希斯坦(让马让,倾向看心情orz)现在仍然可以理解为无倾向

  →  这里是1的链接

 

 今天实在是没啥灵感,并且又不在状态,但是给自己设了最后期限所以就先更这么多【不负责任的

2

........

........


收件人:Dr.J
内容:
昨天因为工作的关系太累了,一不小心睡着就没来得及给您写邮件实在抱歉,所以这次一并把这几天的情况和您说说。
总的来说,身体状况一如既往,只是像今天这样的天气也是始料不及的苛刻,虽然这么说有点不甘心,但照您说的戴着防毒面罩的话看起来太恐怖了,走在路上总觉着人们都躲着我走,所以那之后就换了普通一点的口罩也就一切正常了。
昨天是个好天气,只是在老板那里呆了一天,见闻并没有今天的多。
今天上午去了学校,巧的是碰到之前遇到的那个女孩子,和您说过的,一个学校的话之后应该也能再碰到吧。
晚上总算在咖啡厅关门之前按约定赶到,正好见到了老板帮忙找到的帮手,看上去比我小,蛮可爱的小伙子,说不出来为什么像弟弟一样,明明我没有弟弟的,有点奇怪...

对了,您的书我收到了,我必须要道谢的。和您说的一样,它们真的很好看,大略的翻了翻,长腿叔叔这本书很老而且更倾向于女生的读物,有点不好意思,但是我很喜欢它,并且其中很多地方我都奇妙地深有体会,它让我想到了那个人。

我几年前就成人了①,在他的照顾下总算挨到了这个年纪,工作也已经拿到了第二份有一段时间了,老板很照顾我,我这里一切顺利,请您,请您们放心。

不瞒您说,医生,我总觉得快要赶不及了。这么多年过去了,我真的想见见他了,我的这位长腿叔叔,不管他究竟是什么身份,又因为什么原因抚养我,都没关系,至少在我死掉之前能够见上一面就好。哈,说了不讨人喜欢的话,真是对不起,您不爱听的话我不会再说了。
不知道为什么这段时间老是联系不到他,如果您能够找到他的话,请您务必帮忙转告我的不情之请,在此真是万分感谢了。

发件人:马可

 

夜已经深了,终于离开手写屏的马可一身疲惫地伸了个懒腰,准备起身给自己再倒上一杯热水暖暖自己凉透的手和胃,就在这时,屏幕角落出现的信息框闪烁着吸引住他的仅存不多的注意力,于是马可放下杯子,点开信息框,这是一封邮件,但是除了一行由数字字母代码组成的链接条以外屏幕上空无一物,他向上翻了翻,没有发现署名。这状况来得太突然,虽然看上去没什么大不了,不过马可开始打架的眼皮阻止他的思考。

【不能点开。】

 半点解释的文字都没有,一定是骗人上当的电脑病毒链接,点开会染上病毒,所以不能点开。

头脑先一步反应,给出这样的答案,马可不置可否的遵从了,对此也没太在意。这种声音的出现也不是一天两天,他也已经如实把这个情况转告主治医师,只等下次去的时候再做具体安排。

反正听这声音的话一定没错就是了,他自己也不知道为何会这样觉得。

难得不谨慎的马可这会犹豫的时间短暂到几乎不存在,只是撇了撇嘴,他关掉了白得让人心慌的对话框不再理它,连电脑都没顾得上关掉就径自让身体倒向床铺,把不远处桌上的热水杯孤零零丢在空气中,十分干脆地输给了庞大的睡眠。
所以已经说过了,夜已经深了。
睡觉是头等大事。


“对不起啊让酱,今天也不能来陪你了小叔叔来看妈妈了呢。你会乖乖的吧早点起床哦。”

留言机滴滴响了一阵 就自动播放了留言,让懊恼的揉着脑袋从床上坐起来,被吵醒的后遗症是不可避免地浑身无力以及眼皮不断跳着找寻存在感,他回头看看灰暗的天,虽然那看上去已经不能再叫做天空。

白茫茫的雾霾终日笼罩在城市上空徘徊不去,本应轻薄的雾气因为看上去好似粘稠的水泥而倍显沉重。它层层叠叠压下来,纵使再高的摩天大楼也无法穿过群雾到达金母鸡的所在②。
这是被称作比第三次世界大战还要恐怖的存在,有人这么对他说过,虽然让觉得有点夸大其词,但也确实是那么一回事,不过对于一切普通人来说,因为是迟早要习惯的东西,评论也变得没有任何意义。

因为怎样都无所谓。

突然想起刚才被吵得心烦没有好好听内容,已经来到盥洗间拿起了牙刷的人复又回到屋里按了刚刚留言的重放。

这样啊,反正已经习惯了,只要不再叫我让酱就够了。冷静下来的让一边刷着牙一边这样想,有点想叹气的冲动因为满嘴泡沫而无法实现。这样安安静静的也挺好,虽然已经快两个月不见了,但一想到那个“小叔叔”面向自己明显是装出来的笑脸,一次也就够了。

洗漱完毕已经收拾妥当的让找到冰箱里还剩下的速食皱了半天的眉头,最终还是犯了四体不勤的毛病,直接拿出来在微波炉里热了热就放进了碗里做了早餐。

反正已经被吵起来,干脆今天继续晨跑吧。嘴里还嚼着汉堡,脑袋里突然冒出了这样的念头把让自己都吓了一跳,仔细想了想,好像的确已经将近一个月没有这么做了,原因无外乎是不断严重的梦魇打扰而导致的睡眠不足起不来床,可昨晚虽然睡得晚了些,但一夜无梦,精神总算还是恢复了一些。

更何况愉悦的心情莫名其妙的出现了,让觉得一大早就跳个不停的眼皮一定是个好兆头。

【早安!让!】

让站在院外的人行道上,再次望向愈加阴沉的天,重新考虑着晨跑的必要性。
不过已经到了这个地步,长久的习惯终于发作,让戴上便携过滤口罩在朦胧的日光中跑出了家门。

【今天怎么又在这里?】

【陪你跑步,看你笑话。】

【喂!】

【还是承认吧,小孩子诚实一点比较好~】

【叫你不要跟过来了!】

【好吧。】

【......】

【......】

【把口罩戴上...】

【做什么?】

【天气不好,别废话快戴上!】

【......】

【你笑什么....】

【真是,明知道天气不好还来跑.....噗哈~】

【还不是因为你...让我出唔.......】

【哈哈哈~】

【别笑了混蛋啊!一会又岔气了是你活该!】

【哈....咳咳咳....】

【活该!!】

仅仅跑了不长的一段路让就反悔了,不是体力不足,只是每一步迈下去,脑袋里逐渐浮现的东西便愈加让他难以忍受,是他高估了自己的承受能力,认为已经适应了的东西就可以视而不见,偏偏忘了四处熟到不能再熟的场景随时随地的提醒着责备着他,现在只有自己一个人了而已。

保护好自己,替他活下去。这是对兄长的承诺,必须遵守。

为了避免让自己的思绪陷得更深,让离开了之前经常跑的路线,在一个路口向右拐了过去。

不凑巧拐到了主路上了啊。这样自顾想着的人本打算结束晨跑返回家中,毕竟已经扫了兴,再跑下去也起不到什么锻炼的作用,再加上街上人已经开始多起来,这附近又有车站,再跑下去恐怕会妨碍交通吧......

【你好,我叫马可博特,今后请多指教了。】

抬眼四处看的让突然愣了一愣,想起昨晚公车后车窗外的名叫马可的青年的身影就觉得莫名的不踏实,应该不会生病吧那家伙。
光是因为看到车站而浮想联翩,让自己觉得今天果然有点不对劲。

今天是周末,他会去咖啡厅兼职打工的吧,不论如何还是应该去看看。

TBC
 

------------------------------------------

①设定当时的社会16岁为成年

②格林童话杰克与豌豆的故事

 -----------------------------------------

 可能滥用了某个故事请原谅.....

写小让的内心意外的艰难呢orz

*到现在为止总结下来的设定:

让:意外的多愁善感者+究极兄控【orz没药医

马可:得了不治之症的被包养者【决不是【红豆泥?

 

 

评论(6)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