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滚去wb爱咋咋

ID消九。

换房子了,lof晚安

先说下荔枝人大概是写手。

我终于还是没办法好好捏个本土孩子了orz

第一个黑皮,第一个和尚皮,第一个古风皮,真是豁出去了的一个孩子,心里有点没底。

-----------------------------------

就血统来讲可以参照如今的印度人的样子,所以第一张肤色应该再黑些来的,可画着画着就变成这样了orz。第二张第三张大概靠谱一些?人设纸不想改了果咩。

是个好脾气的大和尚,抗揍不会生气,不过看在是盲人的份上请善待。

愿意相信所有人,不过很明显的你在骗他还是能够听出来的,虽然有时候会装作不明白然后欣然被骗。

一定程度上是个话唠,可以做临时工讨得饭吃,余下的都会布施出去给遇到的穷人。体力还不错,饭量同样也还不错。随身携带曲笛一只(虽然我没画)。是被师傅赶下山的,还不还俗看情况.......【喂

虽然不怕死但依旧愿意尽力活着,毕竟自己的这十九年已经是得来不易的光阴,所以一直十分用功,发愿早日的证得果位,离苦得乐,返渡众生。遇到烦恼时习惯颂持大悲咒,如此烦恼皆可消减。

烦恼执着,断送慧命。常持圣号,得正等正觉。

奈何如今竟会被一圈浅浅的”红线“缠裹住了。

-----------------------------------

恋人互助线均可,不过因为荔枝人手速慢互助线都不保证能干完orz,即使干完了篇幅应该也是会短。没有人一起的话大概会直接找个理由gameover.......

双性可,R18可只是这边不会写而已。

人际什么的组队什么的布景板担当什么的都大欢迎!总之就是欢迎来交流啊~


评论(14)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