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滚去wb爱咋咋

ID消九。

换房子了,lof晚安

【水吉学院花火大会】贩售组队【回复】

上一篇画下来有种一画漫画就脑抽的感觉,与之前那篇衔接不上啊等之后再补充上来orz

迎新会和插箭头也等补......orz

这次是和滚滚 @钱 滚滚 的互动~借用了南崎老师 @Ultra ~艾特一下~谢谢~

 回应的是滚滚的这一篇 ¥ 摊位组队

这篇真的挺潦草的,bug见谅。本来还攒了一段别的互动内容,因为不知道放哪里就只能之后专门开出一篇了【果咩

下面正文。

----------------------------------------



刚开学的时候,钱滚滚,当时尚且还未担任班中副班长职位的女孩子曾经在下课后的课间跑到讲台前问他,老师会不会喝酒,能不能带她一起去酒吧。

"我会老老实实喝牛奶的,拜托啦。"

虽然不太明白为什么女孩子会问出这样的问题,科尔温理所当然地拒绝了。"不论如何滚滚还是未成年,这点原则还是要遵守的,好不好?"用半带哄骗半认真的语气说着,他轻刮女孩子小巧的鼻头,却不想女生向后反抗似的躲避了他的手,皱着眉头,用一副不满的表情看回来。

"可是我现在就在居酒屋里打工啊。"

卡尔老师顿时语塞。只得在些微的尴尬之中无奈地笑笑,收回手。

所以你到底想向老师表达什么呢,不太明白啊。


隔天,女生再次悄悄趴到了自己的办公桌旁,下巴垫在胳膊上,仿佛一下子对桌上的复印件的折角产生了兴趣。

“怎么了滚滚?”

“今天地球旋转的方向是不是不太对啊老师?还是之前我说的话让老师讨厌了么?”

“滚滚,好好的别乱想啊。”

“可为什么我一觉醒来就变成了副班长了呢老师?不是错觉?”

诶?

科尔温张着嘴摆出了一个笑的表情,凝固在那里。

安排了副班长的职位也纯属机缘巧合,就和当初选班长时的状况很相似。当时刚选出来的小班长来推荐了滚滚,科尔温只不过是拍了个板罢了。如果硬要问原因,科尔温自觉给不出什么恰当的理由,归根结底不过就是第六感作祟,这种说成是动物直觉也不过分的答案他一时间有些说不出口。

“这么说滚滚是不太想当副班长喽?”

“倒也不是不可以......”

“这就当好了,要相信自己啊。”

“那老师相信我吗?”

“当然了。”

笑着伸手,安抚似的摸摸面前女生的头,继而又一次地赶对方回教室。

“去上课吧。”

好逊啊,说出能够让双方都更安心的话都做不到,明明应该是老师的职责的。

站在办公室门口盯着女生的背影,暗自叹气。


“应激能力不强,只能用直觉以及行动代替语言的类型,大概是这样?”南崎老师歪着头从桌子的那头看过来,脸上的笑意盈然。

“大概?”这边厢端起自己那盒鱼肉炒饭扒拉了两口,男人无意间抬起头看着对面的那只饭盒还是满满当当时稍稍皱了眉头。

这是某个上午没课的工作日,为了请教一些个人问题,而在课后约了南崎老师一起吃午饭,为了表示感谢早上他特地多做出一份来学校带给南崎老师,只不过因为是家乡菜的改造版的缘故,他不太确定对方会不会喜欢吃就是。

“这么不肯定么?”

“只是不太想说出莽撞的话,那样应该会很伤人吧。”科尔温稍稍思考,当他的视线再次移动到对面的饭盒时终于忍不住开了口加了一句。

“比如说,像现在这样扒拉着青豆玩的南崎老师大概就会被我说教吧,大概。”

“科尔温老师真伤人。”

“所以说,对不起。”

“现在这样也很好啊,毕竟教导学生的方法还是多种多样的。”摆摆手笑着示意自己只是开玩笑,南崎老师说完终于拿起了筷子夹起一块鱿鱼卷认真地咀嚼起来。

“老师你不觉得说话过于官方很有问题么?”

“不会啊,不过真没想到看上去还蛮开朗的科尔温老师也有这样的烦恼呢~”

面对着对面脸上写满了有趣两字而笑得很开心的女同事,盛着青豆和米饭的勺子举在嘴边,科尔温承认自己好像是真的不太擅长应对哪怕是善意的揶揄,于是只得弯起眼睛牵起嘴角,笑道。

"是啊。"

“如果一定要说点什么的话,那,别再把他们当做小孩子来试试?自心底而发的那种。”从午餐中抬起头来,他的女同事突然这样说。

"这样...."

“嗯,我会调整心态试试。”

把剩下的饭菜一气扒拉进嘴里,科尔温看看时间,便开始收拾饭盒,准备起早就复印出来要分发的上课资料。

“一会有课?”

“嗯,谢谢南崎老师和我聊这么多~午休的时间还来打扰,对不住啦~”

“没关系~以后有烦恼尽管来喽~”

“那你慢慢吃,我先走了~”



一踏进1b的大门,屋子里嘈杂得让他以为自己进错了教室。好像有什么开心事似的,大家叽叽喳喳聊得很欢,即便自己拍手想引起哪怕是一部分人的注意力也没什么效果。眼看着不多久之后就要上课了,干脆直接去取刚买不久的那把哨子好了,科尔温这样想着,刚折回身,却被突然冒出来的长发女生拽住了袖子拉到了走廊上。

“啊滚滚,怎么了?”

“老师,请和我一起...”

“滚滚?”科尔温懵了,仔细思考了一下最近和女生的每一次碰面情况,突然开始担心了起来。

“滚滚你最近发生了什么吗,有什么问题和意见可以和我说说啊。”

“我说的是花火大会啊!”女生骤的抬起了头,脸也腾地一下红了起来,“老师你不要会错意了。”

“而且我只是想和您一起摆个摊赚点零花钱啊什么的这个应该不会被反对吧......”女生越说声音越低,直到发现和自己正在交谈的人明显一脸呆滞的眨着眼睛,她的表情从羞怯几乎变到了恼羞成怒。

“老师你反射弧为什么这么长!”

"啊,是这样的啊。"只不过是愣了神就被这么讲了,面前的女生嘟着嘴一副气鼓鼓的样子,于是不禁笑出了声。

"那滚滚想要申请什么摊位?"

"这就算是答应了?"

"对呀,听上去还挺好玩的啊。"

"可是有摊位费啊老师。"仿佛是故意的一样,女生突然把眼睛睁大,别开视线,抿着嘴唇小声嘟囔,一副期待又为难的表情。

"有老师在的话就轮不到你来出啊,我想应该不会到赔钱的地步吧滚滚。"

“这个您放心!”女生的样子突然让他想到家乡农场里的某种软绵绵的动物。

"也是啊,既然在居酒屋打过工这次应该就没有问题的,老师相信你。”于是暗笑着,科尔温情不自禁摸了摸女生的头,“所以有些事还要请你教教我啊。"

"那就这么愉快地决定啦。"听到这,女生展颜一笑,随后没有丝毫停顿地突然伸出了小指,“老师请把小指勾上来。”

“有什么特殊含义么?”

“怕您变卦啊,这是我家乡的一种传统方法,只要这么做了就不能违约了哦!”

“好啊,来。”于是欣欣然伸出小指,轻轻勾了勾女生的。

“那就这么说好啦~”

拉了勾,契约成立。


“不过花火大会那天老师要请假哦。”

“什么嘛,那那天谁来看摊啊!”

“先去上课啊,这个课间再说啊。”

“狡猾!”




--------------------------------------------


对不起我真心不知道科尔温是怎么当上老师的【自省】。他的这种'老师必须要作为准则威严的存在'这样根深蒂固的想法其实完全是自己上天主教学校的时候被灌输的,虽然自己这边完全不想这么做(也做不到),但只要潜意识里有这种东西果然还是会绕不过这个弯的。

所以其实问题并没在实质上有啥进展。

另说,摊位组队的答复终于弄出来了,姑且是个金鱼铺子,有空(滚滚)会放铺子概貌和衣服的设定【谢谢滚滚?

所以花火大会欢迎来串门【诶




评论(10)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