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滚去wb爱咋咋

ID消九。

换房子了,lof晚安

有效利用空间の30x3

依次是推歌/推番/推纸片人

感谢围观老年人的一份安利(......)


-------------------------------------------

-------------------------------------------


【一】

推歌30天(表没找到就凑合凑合):


-DAY1 一首在歌名里带有颜色的歌

「 鹤顶红-麦浚龙  」

有可能是最近还算时不时听一听的原因第一反应就是这首歌于是w是个人毒曲列表里的一首(...


-DAY2 一首在歌名里带有数字的歌

「 One Last Night - Vaults 」

真的都是从最近常听列表里选的的感觉(捂脸),我的记忆力真的不太行...有点成人感但一点也不色情的曲子(什么鬼形容


-DAY3 一首会让你想起夏天的歌

「 Breakdown - Jack Johnson 」

这个一下想起好几首来,就按第一反应推一下这个w这个人的曲子(听过的)基本上都挺夏天感的,不愧夏威夷出身(x


-DAY4 一首让你想起你宁愿忘记的人的歌

「 ラブ・ストーリーは突然に - 小田和正 」

这首歌是真好听的(也很著名),而我想忘记的理由也极致无聊了——答应人家的坑写萎了坑了,写的时候听的最多的歌差不多就这首了......


-DAY5 一首需要调大音量放的歌

「  死ぬにはいい日だった  」

这题想了好久,我只听过一个版本的就不瞎写有的没的了。


-DAY6 一首让你想尽情跳舞的歌

「 積み木の人形 rnb mix - wowaka 」

也是最近喜欢到想给猫游(←自家孩子)做手书的一首(不可能的),再久一点还有这首「 Dorchadas - Rita  」。还要说的话Mika大爷的歌挺多都挺这种的。


-DAY7 一首适合开车时听的歌

「 Hotel California (Cover) - Passenger 」

不会开车(各种意义上的),只能挑一个老歌了,不过这个版本的我更喜欢一点然而好像就不太合适开车了(打死


-DAY8 一首关于毒品(药物)或酒精的歌

「 とても痛い痛がりたい-TOUYU 」

我好像应该把第一首挪过来(呆滞)...算了。这首算是我的灯油入坑曲,虽然有点跑题.....姑且也是毒曲之一,强行推。


-DAY9 一首能让你感到开心的歌

「 姥姥说 - 郝云 」

个人感觉郝老板的歌都这个序列里的了(断言),以及,光头,可爱(喂)。


-DAY10 一首能让你感到悲伤的歌

「 金木犀 - 笹川美和  」

一首秋天感很足的歌,这首的悲伤虽然并不浓烈到催人泪下,但也十分打动人了。


-DAY11 一首你永远不会厌倦的歌

「 Lemon Tree 」

安定的老年人品味了,但就是喜欢哼唧。


-DAY12 一首来自你青春期前(13岁)的歌

「 我是一只鱼 - 任贤齐 」

没记错的话就是任贤齐和张宇了(赤果果暴露年龄


-DAY13 一首你喜欢的来自70年代的歌

「 Golden Slumbers - The Beatles 」

打个擦边球吧,国内的话只记得一些八十年代的,都怪我爹的mp3(少找借口)……


-DAY14 一首你想在婚礼上播的歌

「 A Thousand Years-Christina Perri 」

这题本来想弃权来着......好吧就这首了(?)


-DAY15 一首你喜欢的由别的艺术家翻唱的歌

「 You Are The Sunshine of My Life  - 方大同 」

在推灯油和大同之间犹豫了一下.....还是另一种意义上的初心吧,可啦思刻整张专辑都很喜欢了。


-DAY16 一首歌是你的挚爱经典

「 Hallelujah - Rufus Wainwright 」

没选原版,毕竟还是说一见钟情的版本。


-DAY17 一首你会和某个人在卡拉Ok唱的二重唱

「 复刻回忆 - 薛凯琪 」

去K的次数实在太少,仿佛对k有着深深的误解.....我要说情歌王会不会被人骂(怂)


-DAY18 一首发行于你出生那年的歌

「 星星点灯 - 郑智化 」

说真的不知道!我是现查的.....我不知道为什么这个30题越来越像一个老歌汇了(目死


-DAY19 一首使你开始思考生活的歌

「 命ばっかり  」

于是强行塞日文歌新曲填充(胡闹),同样也是首黑时手书的备选曲(别信真的没可能做的就想说出来爽一下而已orz)


-DAY20 一首对于你有很多意义的歌

「 Strawberry Swing-Coldplay 」

填到这里我才想到其实日语歌开始喜欢的时间线相对真的很迟很短了。这首算是大一转折点的一首曲子了,也的确喜欢到了现在。


-DAY21 一首带有某人名字在歌名中你喜欢的歌

「 つもりの森- harmonic hammock 」

哎嘿嘿,我这的确是司马昭之心了。谁知道曲风还十分童话且温柔啊....也不知道是合适还是不合适。


-DAY22 一首激励你上进的歌

「 もっと远くへ - レミオロメン 」

十分阴差阳错听到的歌,循环了很久才去看了歌词。

君との出会いを抱きしめて行くのさ
もっと遠くへ


-DAY23 一首你觉得每个人都要听的歌

「  おとなの掟 - Doughnuts Hole 」

也不算是想每个人都听但是会疯狂安利的一首歌,连同这部剧一起w


-DAY24 一首歌来自你会可惜他们的解散的乐队

「 假如 - BOBO 」

本来也有一点可惜的.....虽然我就喜欢他们这一首歌而已。


-DAY25 一首你喜欢的来自一个已经逝去艺术家的歌

「 叶子 - 阿桑 」

同样是第一反应,我真的是喜欢这种调子的东西(至少当年真的是了)


-DAY26 一首让你想要陷入爱情的歌

「 ふわふわ♪ - 牧野由依 」

特别可爱的一首歌。还有就是这首「 わたがし-back number 」我选择不由分说,两个都推推。


-DAY27 一首让你心碎的歌

「 さくら - 高野健一 」

众所周知的那种,第一次边听边看歌词,三首连起来听之后,哭成狗,三首调子都差不多,歌词前两首是对话性质(第二首不是他唱的),最后一首是类似于后日谈。放最喜欢的第一首。


-DAY28 一首歌来自一位你超喜欢Ta声音的艺术家

「 Stuck In The Middle - Mika 」

终于可以推米卡大佬了十分开心❤算是十分本气的音色喜好了。歌大都很喜欢而且很邪门所以—超—难—选———(气绝)


-DAY29 一首在你童年记忆里的歌

「 You Belong To Me - Jason Wade 」

怎么又是童年!难道让我填儿歌么!生气了(x)怪物史莱克这片子我是真的不喜欢的,奈何歌都特别戳......


-DAY30 一首让你想起自己的歌

「 エンドロールに髑髏は咲く - SymaG 」

推这个版本的翻唱。推的原因大概是....人之常情吧。



写到最后还挺满意虽然是老歌会(...),不过喜欢的歌手已经基本上推了个七七八八了,很舒心了~

END

-------------------------------------------






【二】



-DAY1

「 网球王子 」

说实话我是真的不想推这个,现如今仿佛黑历史一般后悔......这种时候就特别想换成推初心漫画了orz


-DAY2

「 狼雨 」

这个好难?!我金鱼记忆力了................就这个吧,我拒绝承认最后那个是Happy end!根本不是好嘛TAT


-DAY3

「 玉子市场 」

这个就是那种甜到倒牙的类型了(剧场尤其),以及还有一个,我选钓球(x)......不是。其他的是真记不起来了orz


-DAY4

「 驱魔少年 」

这个是真的我也不太懂了明明星野大佬画风很正常啊,可能是我试图推的人都不太对orz

不过讲真......我有安利成功过片子吗?


-DAY5

「 天堂餐馆 」

我只想生活在现代,上面那种或者「 现视研 」这种的(目死)


-DAY6

「 文豪野犬 」

这个毋庸置疑了吧,总之还蛮开心的甚至完全不想换坑.......然而最近漫画真的是.......(邓摇)


-DAY7

「 Gangsta 」

我想看超爷们儿的杨!!!!(陷入癫狂)


-DAY8

「 文豪野犬 」

还是野狗(的森老师)(嘚瑟嘚瑟)~本来说想填PH的......但是预感后面填的机会一定少不了(结果并没),就...委屈雷姆了......


-DAY9

「 死神 」

我改了,就改这个。我只想问,结局搞成这样,久保你是想闹哪样。


-DAY10

「 混沌武士 」

一般都是挑着喜欢的集数重复看的,这部真的是认认真真看了三遍的,虽然都是挺久以前的事了。


-DAY11

「 虫师 」

这个当时是每天一集当睡前故事在看的,真的特别安神的一部(百分百褒义)。


-DAY12

「 狼与香辛料 」

严格来说一气呵成还是挺好的。


-DAY13

「 monster 」

最近补完的,我....还是再去补补原作吧orz


-DAY14

「 海贼王 」

这大概是最合适的一个位置了,看海贼莫名会变得正能量也是很神奇的一件事,包括来回重播喜欢角色的出场片段(捂脸)


-DAY15

「 灵能100% 」

这个是不想写重复而没得可填的结果......原谅我......


-DAY16

「 因果 」

没记错的话。


-DAY17

「 永生之酒 」

啊,假装没看懂吧(没得填+1),片子喜欢就推吧~


-DAY18

「 只有我不在的街道 」

宫本老师的话,就独白那段,特别是那个耳语!现在可以的话还想加上血界第二季里的全部番头部分(盲目)


-DAY19

「 超人幻想 」

这个某种意义上很情怀了所以.....看在第一集就十分劝退的份上。


-DAY20

「 野良神 」

不是,我就想问姐姐大人和天神大大的神社可以去吗(喂)


-DAY21

「 四畳半神话大系 」

嗯,这个直奔主题的的确是画风,以及刀语差不多也是这个原因但我还没看完(理直气壮)


-DAY22

「 电脑线圈 」

画风有点宫崎骏但十分可爱的一部剧情番。


-DAY23

「 黑塔利亚 」

想不起其他的。


-DAY24

「 恋爱随意链接 」

监督是啥..........对不起我真的啥都不知道就单纯推个番别打我.....


-DAY25

「 血界战线 」

算上熬夜追番的话,是这个了。啊不行我必须再加一个「 巴哈姆特之怒 」。


-DAY26

「 超自然九人组 」

记得这个语速和四叠半是有一拼的。


-DAY27

「 来自风平浪静的明天 」

....应该是要和纱友那段吧。因为未闻花名实在太著名不太想推啊于是就这个吧。


-DAY28

「 记录的地平线 」

这个我要从小说推到动画,姑且算是网穿里为数不多十分爱的了..............(下一个我也想填这个...................


-DAY29

「 最游记 」

说实话,不是原作厨的话动画这个画风画质我是真的要拒否的(最新的续篇姑且除外)


-DAY30

「 潘朵拉之心 」

结果到最后才推了这个....PH的话比起动画,真的要先推原作漫画的!!



我觉得我会被打死。

以及填完这个简直怀疑人生,我记忆力是有多差,脑袋里全是来来回回那几个片子,明明看过的也不少了orz

END

-------------------------------------------






【三】把题改成男人吧......



-DAY1

「 赤井秀一-名侦探柯南 」

虽然我更喜欢那身猫皮。


-DAY2

「 相泽虹一-隐王 」

猫头鹰❤


-DAY3

「 斯摩格-海贼王 」

主要是配色的锅......


-DAY4

「 马尔科-海贼王 」

手机屏保的话是不死鸟惹,超帅(使劲夸


-DAY5

「 古洛那-噬魂师 」

只能说cos毁一生(?),监察官都只能排第二了.....


-DAY6

「 国木田独步-文豪野犬 」

强行一下。


-DAY7

「 志摩廉造-青之驱魔师 」

咳,就是这么回事。


-DAY8

「 森鸥外-文豪野犬 」

输了,就森老师吧。


-DAY9

「 饭田天哉-我的英雄学院 」

名字念起来心情就会很好的神奇角色,我爱欧派(问题发言)


-DAY10

「 马可.博特-进击的巨人 」

进巨特别厉害(贬义),有好感的角色除了兵长已经全死光了。

本来有点想写夜眼的,还是算了。


-DAY11

「 忍足侑士-网球王子 」

不得不提这个关西腔初心了,最久的了吧。


-DAY12

「 史提尔·马格努斯-魔法禁书目录 」

这个火法,是个梗。


-DAY13

「 冰山-海贼王 」

其实这个严格来说应该是‘被很少人喜欢的角色’。还有贝尔、米霍尼、诺特.....(扳手指)这题我超有发言权......


-DAY14

「 杨-黑街 」

这个的前提主要是性格.......世界观就算了...


-DAY15

「 猪八戒-最游记 」

官方同人设定也算的话~


-DAY16

「 森鸥外-文豪野犬 」

不好意思,森老师就是超级好了。


-DAY17

「 凤镜夜-樱兰高校男公关部 」

真的没毛病的。


-DAY18

「 岸谷新罗-无头骑士异闻录 」

为啥总要出这种暴露年龄的题我拒绝..........好吧,密医还挺可爱的.....


-DAY19

「 史蒂芬·A·斯塔菲斯-血界战线 」

这个必须私心一下了。


-DAY20

「 特托拉-记录的地平线 」

硬要说一个的话就银河系爱抖露吧....


-DAY21

「 福泽谕吉-文豪野犬 」

说实话社长第一印象之前还是.....嗯,不过现在已经是被划在超可爱范畴里的老人了(问题发言+1)


-DAY22

「 森鸥外-文豪野犬 」

哪有那么严重的状况啊......有一些影响的话,安定的再给森老师投一票。


-DAY23

「 雷姆.鲁内特-潘朵拉之心 」

明明是潘多拉最强。

他那么好。


-DAY24

「 莲巳敬人-偶像梦幻祭 」

红月嘛。


-DAY25

「 November11-黑之契约者 」

我和冰法十分有缘分。


-DAY26

「 哈瓦德林克-驱魔少年 」

说实话自己都有点意外。


-DAY27

「 葛力马-monster 」

什么都别说了,毕竟还是个讨喜的正面人物。


-DAY28

「 克拉斯提-记录的地平线 」

单是角色而非声优的角度中的声音理想型,靠声音蛊惑女孩子芳心什么的(并没有那种设定你闭嘴


-DAY29

「 辛巴-狮子王 」

真.童年男神。


-DAY30

「 雷姆.鲁内特-潘朵拉之心 」

没存在感同盟(并抱了大腿).....



我是谁我在哪我为什么要填表虐待自己。

END

-------------------------------------------

-------------------------------------------


评论(1)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