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滚去wb爱咋咋

ID消九。

换房子了,lof晚安

1、本子该拿到应该都拿到了我就先说点招人嫌弃的话orz

我.....摸鱼什么的另说了,本子的话我真的是不可避免的偏向意识流假文艺装逼清水向的(算是假大空?),h真的不想画,可能之后个人的本子也不会有太直白的描写。第一是真没那个能力画h(你看我连个kiss都画不好嗯),第二是羞耻感,也不是说h就不能是推进感情和剧情的要素,但至少就我个人来讲h真的构不成重点,从我这里看故事性和美感里面没h也完全成立,当然这种追求垃圾如我还远远够不上,只能加倍鞭策自己了。所以说的再直白一点,如果买本的姑娘有感觉这次的不太合口味的话,对不起可能我也就不会有那种合口味的产出了,真心实意的抱歉。

如果哪天在这方面我转性了,要么是我想通了什么,要么就是被盗号了(x)..........你看其实我也黄的要死就是并不想在自己的地方迈过这道线罢了,见谅。


2、说说其他事,最近坑一堆工作也丢不下,虽然想(这个人出本上瘾的orz)但今年够呛有第二本产出了虽然故事真的有在脑了就是orz。

另外福森本子里其实想说那个第二篇,那个在一开始构思的时候还有个后续,至少结局是他们幸福的生活在一起(棒读),但碍于篇幅并且当时赶稿时间不够于是后半段就略过去了,等忙完最近填完目前的坑就很想补起来,可能也没啥人看到这里但也姑且想问一句我如果到时候更新到lof这边可以么?还是说有什么其他的方式,因为在想顾及到买了本的姑娘们的利益问题我就有点犹豫,可以的话求建议(跪)

最后问一句(你事真多)彩图漫本.....有人喜欢么(莫名其妙啊你)

评论(3)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