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滚去wb爱咋咋

ID消九。

换房子了,lof晚安

先提前祝民那新春快乐~

以及感谢食用www

感觉用尽了肝力。


因为是自家和对象家角色演员paro就不小心放飞于是人设有了出入......就干脆做了个二设存个档,文字版如下:


伍前:

30上下,圈内前辈,童星出身,如今名气不温不火。已公开出柜。

性格方面和角色(伍前)比:做事十分干脆落拓,不别扭。

外观方面和角色(伍前)比:多两只耳环(耳骨),头发稍短且扎成一束藏在外衣里面,除了在家平时都会戴隐形。


承宇:

20出头的小鲜肉,专业学校出身,颜好(一点点的童颜)。至今为止平面作品微妙的比较多。

性格方面和角色(承宇)比:脸皮薄且感情丰富(易哭易脸红),孩子气。对公众偶像look,在家小媳妇look。私下不太爱笑。喜欢一些奇奇怪怪的东西。

外观方面和角色(承宇)比:短发,前帘稍短,整体发型与东之伊甸男主比较像(我没记错的话...)。



嘛。以下题外话。

想说,如果有新年河图的话......好纠结是画这两只还是画首领.............如果真的有的话(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