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滚去wb爱咋咋

ID消九。

换房子了,lof晚安

胡乱摸鱼胡乱妄想,画了两个人从小到相遇(18左右)到....的三个时段(?)吧55......总之坐等官爸爸打脸。

..........

以及......这是一个认真的求助,不知道谁知道官方设定的首领身高,求大大们告知orz也许是我看得不细,找到了社长的都没找到首领的强迫症心好塞画个图都不安心……
以至于我跑去翻了翻动画—— 于是这变成了一个数学题:动画片头感觉他比芥川高个三四厘米,和广津叔比矮个三厘米左右(二季第9集),已知芥川和广津分别是172和178,那么首领就应该是175左右的身高才对,不过这个结论的前提是在骨头社不是胡来随便搞身高的状况下才成立,不过看着有点够呛,毕竟和180+的社长站一起感觉还差不多高怎么看都不科学啊这个理论上十厘米左右的身高差去哪里了啊(抓狂)
漫画里一个封面里画的没比红叶高多少也蛮让人惊恐的,所以说首领你果然……?


..........

完全不知道为什么要较真orz

评论(41)
热度(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