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滚去wb爱咋咋

ID消九。

换房子了,lof晚安





当您提到了我的最后一日,

我立即想到了一个吻

如果阳光不再照耀人类的双眼

这个吻将以怎样的方式烙进我的

脊背

与冰冷漏着风的指缝

我隐秘的爱人

您双脚的脚背

是石缝间蜿蜒崩裂的松节

它们让您感到刺痛时

永远是赤裸着

悬吊在冬日午后

停留过几簇猫爪梅花的庭院内

与灼出孔洞的冰锥融化跌落的瞬间

迸出了声响

我把舌头穿孔

与您一起

钉入崖壁上无人问津的花蕊

我想用从脊柱皲裂生出的手臂抱您

抱住嘴唇吻过的土壤

与您了无爱欲地

做一夜的拥吻

然后分离

我们是双生的蜘蛛卵

与生长在街道路灯灯罩内的焦味合眠

期待着

跳入温暖的口腔

跳入沸腾的河底

乌鸦踩在急停的火车道上

不信教的人颂出一句阿门

我想起您的最后一日

那必是无法与我们

共同的去处

庆贺

举起酒杯

欢呼

燃起篝火

跳舞

跳舞

那里从没有一个人

举杯唱出哈利路亚

我的指头冰凉

来参加这场无意义的欢聚

这是我们的最后一日

这将是我们的最后一日

我们浸泡在水里

被月光

被火

永远地嘲笑了

M


-----------------------------------------

一时糊涂,看着玩就好了。

评论(2)
热度(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