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滚去wb爱咋咋

ID消九。

换房子了,lof晚安

群接龙混更,是第十二棒

完整版接龙来自东歌歌

 

 

 

--------------------------------------

 关于自己这部分的额外设定:世界观有点像红辣椒,但设定上更本土化(?)一些,而且把红辣椒的工作分给了一个团队去做(你够)

(下面是有人强迫症发作了,因为这部分和接龙完全无关了,可以不看)(只要知道原本何老师和撒老师都是医生而现在因为一些事故撒变成了何的主治医师,就够惹)

 


近未来,人可以把自己的神经意识按自身意愿按百分比上传网络,一部分人甚至开始百分百地上传自己,在网路世界里生活,而直到半年前,这种生活方式一度在年轻人中广泛流行着。但不得不说,网络世界并不是完全稳定的,它就像海,不知在何时何处酝酿着惊涛骇浪。半年前,把控全国网路的电网公司总部电网设备突发故障,虽然电网公司声称绝不会影响市民的正常生活,网路世界还是受到了波及,用户最多的首都区域有近百分之八没来得及下线的网路用户在这次事故中被卷入洪流,几乎在同一时间迷失在深海。

为了应对这次紧急事故,首都医院抽调地方少数脑神经科的潜脑专家来到总院,和总院刚刚组建不久的潜脑团队一起商议解决方案。

不久,院方决定以地方抽调上来的某位主任医师为核心对电网事故的受害者展开潜脑治疗。通过数个月不间断的分别对患者施行的下潜,被送到医院的患者逐一痊愈,事态终于得到了控制和改善。而就在这表象的风平浪静之中,院方对内发布了真实的情况——并非所有的受害者都被顺利打捞——在针对一位受害者的深潜过程中,主任医师不慎浸入海流,很快便被判定身陷深海旋涡之中。


这之后,何炅的身份便从主任医师变为了长睡不醒的病人,多了个英雄的标签,却不能为其本身带来任何有益的帮助,他睡着,变成海中的雕像。

而雕像并不知道,有一个人站在不远的岸边,向他迈出了一步。 

 

 

 

虽然我个人还挺想扩一下这个的...............上面也不知道写的通不通顺还超多名词都是临时瞎起的.....这个语死早唉(指)

评论(14)
热度(98)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