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滚去wb爱咋咋

ID消九。

换房子了,lof晚安

午休来回个迟到的上周质问箱,这边电脑登不上去号,问题是直接从邮箱截的别介意。。

----------------------



告诉我是哪位小可爱❤心都快化了orz谢谢你555我爱双首领一辈子(失智



啊首先谢谢提问www感觉问题专业性好强55

首先这一组初衷还是练一下舞蹈动作(结果完全跑偏),至于其中的各种意象,有点不好意思的说,我这个坏人画东西一般一开始都只是那种‘一拍脑袋就用了’的情况会多一些........说的大一点,我个人还是希望观者自行从中体会到东西而不是受我的个人理解影响orz

非要说的话,如果看到结尾能从整个过程之中感觉到“情感输出”的话,其实我的目的就达到了❤

.......(总之感谢听我瞎扯)



抱抱~这么说吧,正在回程的路上❤安心w


----------------------

质问箱❤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