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滚去wb爱咋咋

ID消九。

换房子了,lof晚安

刚才没转出来再来一次(´▽`)ノ♪粗暴安利♡请去活动专区给这个好琪点赞♡

Haru:

送给my消九九 @森吉湛巴 的NZND趴双北视频(・∀・)

然,然后...难得赶上一次官方活动所以非常不要脸的来拉个票QAQ喜欢的话请电脑或者手机端戳进官方活动主页点个赞好么QWWWWQ→这里

正片狗血正剧向,基本按照原故事线走的。简单说是就是一个我爱你你却爱我姐我还得替你背锅的故事。虽然被剪成这个鬼样子但其实我尽力了( ´_ゝ`)

于是作者在极度自我怀疑和内疚的驱使下时隔八百年良心发现剪了个巨甜的彩蛋,所以不要打我QAQ看看我冲出屏幕的甜甜的诚意你看我还瞎几把画了个傻fufu的边框(´;ω;`)【滚远


评论
热度(74)
  1. 共1人收藏了此视频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