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滚去wb爱咋咋

ID消九。

换房子了,lof晚安

有关【断指】十分主观欧欧西的全篇梳理

推迟了好久的补充内容终于记起来写一下了土下座,就是不知道能不能讲清楚.......不想看的可以不看下面基本上是多此一举的剧情梳理补全顺便mark,只能说是我个人理解的真相,如果有其他的解读也可以不用听我的这一套的(喂


【断指】本篇: 【上】  【中】  【下】

后日谈待补


--------------------------------------------------


有关于那篇黑街paro剧情:


背景使用的是黑街的世界观说过了,本篇时间点近似于马可(第二驱逐队)前传开始的时间点。世界线大概也是按原著的来,(因为原著对一驱没有任何描述和说明我就假定它发生过了)这条街经受了三次驱逐队袭击没有改变。

以及很有可能是我看的不仔细,如果原作不是这样设定的话,那么‘是政(z)府(f)派遣驱逐队处理聚集在这条街上的黄昏人种’就当是我魔改好了(...


下面都是乱七八糟的设定分析了:

(对不起我管不住自己的手orz)

应该是从十多年前森还身处驱逐队实验基地(原著没有提及正式名称)说起,断指【上】开篇那个闪回可以理解为杀掉医生以及那个房间里所有的的黄昏人种牺牲品成为他变成正式一驱的契机,不过那位被杀掉的医生究竟是好人坏人我觉得自由理解就好。

 间隔几年,他在一驱行动结束之后不久脱离了队伍,原因与原著外传里马可的那种‘开始把黄昏人种当作人看待,认为自己的所作是恶’的改观不同,他对自我的人设定位从来都十分清楚,不是什么好人,认为杀人只要是有价值就没有什么问题,不想要呆在驱逐队了,就离开吧。

于是不知是行踪不定了多少年,他在那条街上作为医生安顿了下来。

按下医生这边说说队长先生。

有关福泽的前半生(...)补充想说的不多,他南门出身,直到一驱事件之后才被收容到了公会做了佣兵,过去一片空白,明明级别很高,一段时间内却完全测不出身为黄昏人种的代价。顺便一提他到最后被证明也算是个十分长寿的黄昏人种,这倒的确是后话了。

当时的福泽很年轻,说到底明明是个十分直线条的人。遇到之后被当做普通人聘入公会的驻地医生,然后和他搞在一起这种事却怎么想都十分地说不清道不明,抱歉用了这种词,但的确就是这么一回事的展开。

所以爱不爱什么的对于当事人来讲实在是太自由心证了,两个人都不说就这么又过了许多年。开篇,森为福泽接上了手指。

 所以避不开的要说回森医生当天的反常举动的原因了。

就像【下】里面公会长透露给四大父其中一位的讯息一样,在那之前的数天之内,公会突然传出内部存在有反黄昏人种卧底这样的流言,到后来矛头直指身为外来医生的森,公会上层压住了流言,也重新调查了森医生(第一次调查是森进入公会前的例行审查,森自主修改了资料,除了是外来人之外身家清白),与第一次不同,这一次查出了他元一驱的身份,于是在对森的熟人保密的情况下决定处理掉他。

 这里有两个疑问:

其一,为何第一次查不出来的事第二次却轻易查出来了?

【下】里也借公会长之口提到过,整个事件都是zf主导的,目的是为了处理掉街上的垃圾——黄昏人种。

这里面 是zf故意为之,买通佣兵传播流言,继而让公会查到森那里,以森作为引火绳,为二驱的出动提供便利。

反正都是要处理掉的棋子,要物尽其用。

其二,从反应来看森医生是知道这件事的吧。

用了句号。是的,森医生是有智商的,从听到流言的那一刻就知道时间到了。但其实从他离开驱逐队起就明白 自己不可能就如此简单的与自己的过去说再见,听到流言后他就明白,说不好听一点,只有死一条路可走了。

因为是黑街paro里的森,再厉害说白了也只是个小人物 ,在这个充斥了无力感的世界观里,没得可选,只有挣扎的再久一点。

森为什么知道自己非死不可,其一是公会像福泽这样的战力还是有的,即使少,相对中等级的人海战术也是吃不消的(所以才给自己注射促进剂);其次即使说他再次逃了离开了这条街,这条街就能远离屠杀吗,不可能,至多是延缓一时半刻而已,而他自己将要面临的可能是其他驱逐队成员的追杀,死在别人手里。

其实理论上森也是可以想到不死的方法的然而(你们看看这个作者的智商就懂了).........


这么一来,那个齿痕和那个吻都十分好解释了,【下】里福泽也说了,他不觉得森会告诉他这是怎么一回事,但他其实基本上从之前森的举动里多少也是猜到了的,只要森说了,也许就能改变什么。他这么认为。

但森说,我爱您,但也只是爱而已。

我爱您,所以更希望您杀了我。

所以说这个人真的是又甜蜜又残忍的无人可及。


再深入说就特别伤了还是打住。

说一下最后:

福泽杀了他。

官方声明是黄昏人种杀了政府相关人员引战,之后是无可挽回的二驱事件。

事件平息后福泽收了个普通人徒弟。

小指终究还是因为术后强行过当使用而坏死摘除。

十年后,三驱。





:人物方面(本篇+后日谈出现角色)(出场顺序)十分私心的设定如下:

公会:福泽(s5)、安吾(a2、外派)、国木田(普通人)

驱逐队:森(前一驱)、太宰(二驱)、织田(二驱)


--------------------------------------------------

后日谈的内容大部分避过讨论了。

打这个真的心累orz有什么补充的想起来再填上没有就这样了,有bug也.....还是请提醒我吧orz

感谢读到这里的亲爱的们orz

评论(3)
热度(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