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滚去wb爱咋咋

ID消九。

换房子了,lof晚安

今天要不是有姑娘问本子的事我都不知道已经完售了_(:з」∠)_完售那么快一点心理准备没有咳……
然而我剩下那些个溢出页到现在一笔没动orz

啊,其实想想还是占tag说一下,《悲喜剧的舞台歌集》这本基本上不会二刷了抱歉,(挺久)之后会放出一些内容,还在考虑是贴全本还是只贴有加笔溢出页的那个au篇,总之不管有什么变动都等我先画完(你走)_(:з」∠)_
然后……嗯,谢谢一同喜欢双首领这个cp的沼民们,也谢谢喜欢我画的那么惨烈的图和本子的天使们,这个坑是我目前为止唯一待的最一心一意的同人坑了,每天等粮吃粮产粮真是纠结又开心,不知道还能在坑底呆多久不过不再产个糖本子出来我是不会出坑的(눈_눈)ノ♡
唉,我说了……想想我有多怂_(:з」∠)_
各位晚安_(:з」∠)_

评论(2)
热度(13)